热门

X

    内容

    CONTENT
    15/04/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双方母亲协商分工共同照顾一诺与禾禾。肖路地位因此一落千丈,每夜蜷缩在沙发睡觉。肖路的弟弟肖旭”生病”来到了肖路家,对嫂子心有怨言。方母借着肖旭犯错指责肖母的教子无方。肖旭为维护母亲,顶撞方母。方一诺一气之下痛駡肖旭,家庭大战全面爆发。


    网上重温至 30/06/2025

    集数

    EPISODES
    • 第十五集:  掉头髲

      第十五集: 掉头髲

      方家父母第一时间去医院做了配型;谢家父母为禾禾煲汤做饭,一心想要出力帮忙,谢丹再次提起禾禾医疗费用的问题,并提醒谢天华将孩子生病的事情告诉肖路,两人为此争吵起来。化疗的副作用出现在禾禾身上,谢天华想办法逗禾禾开心。谢天华和一诺的配型结果出来了...

      29/04/2024
    • 第十四集: 禾禾患了白血病

      第十四集: 禾禾患了白血病

      董帆知道肖路思念女儿,恳请一诺让禾禾参加婚礼被拒绝。禾禾病了,惊慌的方一诺听到谢天华艰难地说出诊断结果后,崩溃不已。要想彻底治愈,只能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找到合适的配型成了当务之急。

      26/04/2024
    • 第十三集:  肖路向董帆求婚

      第十三集: 肖路向董帆求婚

      肖路陪禾禾去游乐场的时候,专案合同出了问题,肖路赶回到公司,苏景伟对其批评指责,二人发生争执,董帆力挺肖路。回家的路上,轮胎坏了,董帆不顾一切为肖路挡雨,感动的肖路在大雨滂沱中向董帆求婚。董帆邀请一诺参加婚礼,遭到拒绝。

      25/04/2024
    • 第十二集:  方一诺再婚

      第十二集: 方一诺再婚

      谢天华主动约肖路见面,坦诚自己和一诺在一起的事实。谢天华走后,肖路独喝闷酒,女友董帆善解人意地陪在身边,两人关系越发坦诚亲密。方一诺拜访谢家,谢天华姐姐谢丹冷嘲热讽,但谢天华心意坚定。善良的谢天华时常隐瞒一诺,偷偷让肖路带女儿玩耍。

      24/04/2024
    • 第十一集:  谢天华向方一诺表白心迹

      第十一集: 谢天华向方一诺表白心迹

      谢天华主动表白心迹,方一诺顾左右而言他。一诺父母看出谢天华对一诺的心意,更加清楚女儿的心结。方父主动叫上谢天华来到家中好好一谈。看着女儿与谢天华的相处,一诺渐渐接纳了这个温厚善良的男人……

      23/04/2024
    • 第十集:  方一诺禁止肖路与女儿见面

      第十集: 方一诺禁止肖路与女儿见面

      肖路如约来到民政局,他再次请求方一诺收回离婚的决定。一诺并未回应。两人算清夫妻财产,交谈间火气逐渐升级,深藏于内心的沉年往事被逐件翻出,肖路摔门而去,一诺悲痛大哭。心有怨气的方一诺严禁肖路探望孩子。转眼,禾禾4岁了,谢天华一直关心方一诺。

      22/04/2024
    • 第九集:  方一诺决定离婚

      第九集: 方一诺决定离婚

      方一诺决定离婚。肖母深恨儿子不争气,却也清楚一诺倔强的个性,这段婚姻,还是走到了穷途末路。一诺看着床上的小女儿落下泪来。作为肖路与方一诺共同的朋友,雷雯支持一诺的决定,并陪伴在她的身边,度过最伤心的时刻。

      19/04/2024
    • 第八集: 禾禾的周岁宴不欢而散

      第八集: 禾禾的周岁宴不欢而散

      周岁宴,朱珠到来,谢天华意图帮肖路掩饰却还是失败。肖母痛揍肖路,拉着儿子上门赔礼却被亲家拒之门外。肖路深感后悔,苦苦乞求方一诺原谅自己。但方一诺见到肖路和朱珠再次会面,彻底对婚姻与爱人失去信任。

      18/04/2024
    • 第七集 : 暴雨下谢天华送高烧的禾禾到医院

      第七集 : 暴雨下谢天华送高烧的禾禾到医院

      肖路一觉醒来,意外发现自己躺在朱珠家。此时禾禾突发高烧,无助的方一诺与方母在暴雨中等不到计程车,闻迅赶来的谢天华将浑身湿透的三人送往医院。肖路匆忙赶到,与愤怒的一诺发生争吵。谢天华出言规劝,两人在医院险些动起手来。肖路删除朱珠的微信,朱珠决不放手。

      17/04/2024
    • 第六集 : 疲惫不堪的的双职父母

      第六集 : 疲惫不堪的的双职父母

      方一诺产假重返职场,肖路的工作依旧繁忙。兼顾事业与孩子的职场父母,沟通成了奢望。肖路应酬回到家中,醉醺醺的他不停念叨着要为妻儿赚钱获取更好的生活,对一诺倾诉了什么都没听清楚。肖路的合伙人苏景伟为了业绩向肖路施加压力。肖路单独约女客户朱珠倾谈方案。

      16/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