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监制:谢瑞芳

    07/08/2016
    相片集
    相片集

    也文-
    「大道至简」出自老子《道德经》,原意指最高深的道理往往也是最简单易明,书法老师傅世亨会教大家如何用简单方法写出「道」字,分享书道之余亦带大家走入书法的艺术世界。
    道法自然,退休美术老师左燕芬善于把艺术和自然教育结合,平时吃粟米会扔掉的粟米衣和一些大自然的枯乾植物,被她稍加工便制成一个个独一无二、造型生动的粟米衣娃娃,既美观又环保。

    也武-
    太极一直被误解为长者专利,其实此项运动适合任何年龄层。太极老师李锐江由起势/单鞭讲起,男女老少齐齐跟着做,强身健体之余,还令心神放松,达致精神上的修为。
    除了太极,一些小运动亦能锻炼心志,例如今集介绍的日本国技-剑球(Kendama),由世界排名14的香港剑球运动员-李浩翔,向主持传授剑球入门招式,大家学艺之余同时可以欣赏世界级球技。

    主持:MastaMic Gladys(李靖筠) Renci(杨偲泳)

    编导:谢晓玲
    助导:曾国亨胡嘉仪


    播映日期: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无綫电视翡翠台:1040-1110

    播映日期: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港台电视31台:1500-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