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何颖 Rebec

出生于香港,曾旅居北京,学历为银河系地球大学游乐系一级荣誉生,主修离家出走,副修饮饮食食。2010年初,出版《50+1》私家旅游系列,著作包括香港、台北、北京、上海及纽约。自2013年起推出《Hohoho’s Girly Walk好好好女游系列》,作品包括台北、广州、首尔、清迈、釜山・济洲及冲绳。


韩国艺术互动表演文化体验

2017-01-19

 

韩国有挺多非语言性的演出,以前有NANTA、Bibimbap或者Music Show Wedding等等,但2016年最新推出、暂时只限CECIL剧场公演的,就是「FIREMAN」!

如果你以前已经有睇过上述我提过的非语言演出,你就明白FIREMAN也是其中之一,即是就算你不懂韩文也没有关系,反正斋睇他们的舞动杂耍已经值回票价!但是,如果你以为这群消防员只得高难度动作,那就太少看了这个合家欢节目了!这是一个由一群横冲直撞的消防练习生蜕变成超级英雄消防员的故事,当中充满搞笑、爱和技术元素!也有一些跟观众互动的环节,非常好玩!不少人也带小朋友进场,大人细路都玩得依哗鬼叫呢!原谅我这样卖关子了,因为我觉得还是你们自己进场,就知道惊喜到底是什么了!演员的卖力演出加上现场气氛,绝对值得入场支持呢!

CELIL剧场
地址:首尔市中区贞洞3-7 Cecil剧场
电话:(82) 02-742 7601 / 02-765 6393
网址:http://www.fire-man.co.kr/ch/info
注:韩巢网站有不少订票优惠,可于网上以信用咭订票(http://cn.konest.com/tour/tour_detail.html?t_id=fireman)。

此剧目公演时间全程约70分钟,没有中场休息。公演开始后,禁止拍照摄影与饮食。

(照片由被访者提供)

关键字: | 体验 | 文化 | 表演 | 互动 | 艺术 |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