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盛事传城

    简介

    GIST

    监制:彭启光, 麦嘉纬


    作为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并与世界紧密联系的城市,既揉合新旧传统、亦荟萃东西文化,非常适合举办各式大型活动。在香港,你可以参观国际展览、世界级体育赛事、工商业论坛、创科博览、管弦乐团、电影和艺术节、历史文化展览、音乐会、地区特色活动、节庆活动等等,精彩活动,包罗万有。作为亚洲盛事之都,全年盛事不绝。
    为了令市民及外地旅客掌握香港即将举行的盛事,本节目每日紧贴城中各项大型活动的日程,及时向观众汇报活动的重要资讯。

    最新

    LATEST
    27/04/2024

    冠军赛马日为本港瞩目的国际体坛盛会,同日上演三项享负盛名的一级赛—女皇杯、冠军一哩赛及主席短途奖,吸引全球顶尖良驹角逐,带来连场激战!

    重温

    CATCHUP
    04
    2024
    RTHK 31
    • 冠军赛马日、国际医疗健康周

      冠军赛马日、国际医疗健康周

      冠军赛马日为本港瞩目的国际体坛盛会,同日上演三项享负盛名的一级赛—女皇杯、冠军一哩赛及主席短途奖,吸引全球顶尖良驹角逐,带来连场激战!

      27/04/2024
    • 法国五月

      法国五月

      1993年首办的法国五月艺术节,是亚洲最大型的文化盛事之一。每年五至六月,法国五月均会于两个月内举办超过100场文化活动,每年吸引逾二十万人参与

      26/04/2024
    • 国际医疗及保健展、法国五月

      国际医疗及保健展、法国五月

      香港国际医疗及保健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理想平台,了解医疗行业的最新发展,并与业界建立紧密的联系。

      25/04/2024
    • 法国五月、冠军赛马日

      法国五月、冠军赛马日

      法国五月艺术节,是亚洲最大型的文化盛事之一,展现最纷繁的艺术种类,从传统到当代艺术、从画作到设计、从古典音乐到当代舞,从电影到木偶,为观众搜罗最优秀的作品。

      24/04/2024
    • 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包山嘉年华

      医疗健康高峰论坛、包山嘉年华

      亚洲全球健康高峰会定位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健康创新与投资盛会,是一个一站式跨学科平台,从政策制定者到医疗保健专家,再到著名学术界和有影响力的商界领袖,交流见解、探索医疗保健领域开展合作。

      23/04/2024
    • 冠军赛马日、Starry Nights over Hong Kong

      冠军赛马日、Starry Nights over Hong Kong

      冠军赛马日为本港瞩目的国际体坛盛会,4月28日同日上演三项享负盛名的一级赛—《富卫保险女皇杯》、《富卫保险冠军一哩赛》及《主席短途奖》,吸引全球顶尖良驹角逐,带来连场激战!

      22/04/2024
    • 全港运动会、礼品印刷包装展

      全港运动会、礼品印刷包装展

      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于4月27至30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设有多个展区,涵盖绿色印刷及包装方案、食品及饮料包装方案、电子商务包装方案、以及零售陈列、广告及标识方案等等。提供一站式平台让买家采购所需的印刷及包装方案。

      21/04/2024
    • 香港国际授权展、全港戏院日

      香港国际授权展、全港戏院日

      香港国际授权展是亚洲授权业旗舰活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授权商、品牌、授权代理、授权经营商和贸易商,提供跨地域、跨界别的业务拓展平台。

      20/04/2024
    • 香港唱片店日、全港戏院日

      香港唱片店日、全港戏院日

      「全港戏院日」是「香港流行文化节」活动之一,当日全港戏院票价划一只需30元,去年戏院日第一次举办反应非常热烈,单日超过22万人次入场。

      19/04/2024
    • 包山嘉年华、全港戏院日

      包山嘉年华、全港戏院日

      包山嘉年华定于2024年4月7日至5月16日在长洲北帝庙游乐场足球场举行,旨在加强市民对传统抢包山及本土习俗的认识,既有抢包山训练、抢包山比赛选拔赛及抢包山决赛,也有攀爬嘉年华。

      18/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