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10/05/2022

    祝贺和于江摊牌,找来范美的确是为了刷存在感,要大家知道谁才是奇丽的老板,并要于江收敛与管璇的秀恩爱,同时表达对莫向晚不满。走出总裁室的门口,大家见面不免又是一通表面客气,莫向晚气闷心,质问于江演得哪一出。


    网上重温至 31/12/2024

    集数

    EPISODES
    • 第三十六集

      第三十六集

      《云囊传》和《拥抱我》成为林湘最后的作品,《拥抱我》更是因林湘超赞的演技在网上大热,奇丽因此备受关注,加之运作5名选秀艺人,奇迹复活。于江再次找到管弦,此时管弦已经看清于江自私的一面,果断拒绝在一起。又一年的星言颁奖盛典......

      31/05/2022
    • 第三十五集

      第三十五集

      朱迪晨第二天去见林湘,不仅打不开门,密码也被更换。邹楠催促朱迪晨赶紧给莫向晚打电话,等莫向晚赶到,却为时已晚。化了精致妆容的林湘安详的平躺在牀上,留下了一张纸条:太阳升起来了,黑暗留在后面。但太阳不是我们的,完美要睡了......

      31/05/2022
    • 第三十四集

      第三十四集

      莫向晚担忧举止异常的莫尊,悄悄跟踪后发现父亲成为了一名公益志愿者,做起交通协管员。而不知情的莫晓晨在家中对莫尊依旧充满敌意,看不下去的莫向晚将治疗报告甩在莫晓晨面前,并带莫晓晨前往十字路口。当看到父亲指挥行人的伛偻身影,莫晓晨终于蹲在地上抱头痛哭。

      30/05/2022
    • 第三十三集

      第三十三集

      王志轩为收回成本想降级贱卖被平台压滞的《云囊传》,并在莫北的建议下,求于江更改硬性回报率却被于江拒绝,导致王志轩不得不申请破产保护,《云囊传》播出遥遥无期。星言对奇丽参与制作的项目要重新评估。祝贺决定及时止损,与于江摊牌。

      30/05/2022
    • 第三十二集

      第三十二集

      莫向晚为了扩大清源的经营,再次找到周老板,有了阮荔华和宋谦的加入,加上莫向晚经营艺人的眼光,周老板嗅到了商业气息,同意为清源投资。莫向晚从莫北口中得知林湘找莫北欲解约跟自己,喜忧参半,因为她看得出林湘最近的表现状态并不好。

      27/05/2022
    • 第三十一集

      第三十一集

      “她基金”让阮荔华的名气有了一定的恢复,但仍然拿不到精彩角色,没有了债务负担的阮荔华又不屑出演小角色,这让莫向晚非常伤脑筋。而此时,阮荔华的师弟带着自己剧中的妈妈角色再次找到莫向晚,询问阮荔华是否能出演,莫向晚评估后直接答应了导演。

      27/05/2022
    • 第三十集

      第三十集

      莫向晚有意提早回家,陪父亲一起吃饭。莫尊很高兴,絮絮叨叨地讲了很多往事,感慨自己已老,好在孩子们已长大。莫向晚找借口走进洗手间,关上门的那一刻,泪如雨下。第二天,莫向晚出门前留给莫尊一张随取随用的银行卡。林湘得知范美和罗风确认恋爱关系。

      26/05/2022
    • 第二十九集

      第二十九集

      林湘前往剧场彩排话剧,粉丝纷纷涌到小剧场,却因不守剧场规矩,影响林湘的状态,林湘让导演屏蔽剧场信号。莫向晚刷微博,发现林湘微博数据低,担心被客户或对手粉丝看到生事。与此同时,大卫和朱迪紧急操作,组织粉丝将数据刷了上来。莫向晚自嘲,自己并非不可取代。

      26/05/2022
    • 第二十八集

      第二十八集

      心情沉重的莫向晚回到家看到莫晓晨对父亲大声吵骂,还将父亲的东西扔出房外,气急之下给了莫晓晨一耳光,莫晓晨甩门离开。莫尊尴尬,坦言自己等这天等了十年,没想到今天却是这个样子。身心俱疲的莫向晚与莫北喝酒,莫向晚坦言自己不仅没认清于江,也没认清自己。

      25/05/2022
    • 第二十七集

      第二十七集

      《天后之路》项目啓动,朱迪晨评估之后劝林湘接戏,林湘断然拒绝,并表示要买下话剧《有一种毒药》版权饰演小雅。朱迪晨生气的同时感慨,莫向晚确实有常人不可企及的能力。《绅士时代》剧组开机之后,宋谦因对艺术的坚持,与不负责任的副导演李非发生剧烈的冲突。

      25/0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