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其他集数

    内容

    CONTENT
    20/04/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故事发生于一九二六年,中国爆发内战,在辽东某战区,丁君壁(梁家辉饰)与战友张楚凡(胡大为饰),刘福广(郑浩南饰)及队长曾超正(李子雄饰)为希于庭(郑少秋饰)之军队所俘掳,宁死不吐露军情。挨尽折磨毒打,后来突围逃脱,四人生还,战后解甲归田,各散东西…

    集数

    EPISODES
    • 周末大电影:半生缘

      1930年代的上海,在同一间工厂做工的世钧(黎明饰)和曼桢(吴倩莲饰)成为恋人。曼桢早年丧父,姐姐曼璐(梅艳芳饰)为了养活一家老小,心痛离别恋人去当舞女赚钱,最终嫁给了有妇之夫祝鸿才(葛优饰)。
      世钧收到告急家书回到南京,方知家人召回只为让其成亲。因为性格上的软弱,也因久等不来曼桢的书信,世钧最终迎娶了他并不喜欢的门当户对的翠芝(吴辰君饰)。上海这边,不能生育的曼璐为保全自己的地位,设计令曼桢怀上了祝鸿才的孩子,葬送了曼桢与世钧的爱情。曼璐死后,曼桢为了孩子委身祝鸿才。两个有缘无分的人就这样错过情缘。

      主演:黎明、吴倩莲、梅艳芳、黄磊、葛优、吴辰君、王志文、刘昌伟

      28/04/2024
    • 倾城之恋

      白流苏(缪骞人饰)原为一上海富户养女,嫁与一纨絝子弟,后夫妻不和,挟资返回娘家居住,白家已告中落,流苏七妹宝络(钱慧仪饰)尚未出嫁,白家好友徐太太(马海伦饰)为宝络做媒,介绍对象范柳原(周润发饰),柳原生活浪漫不羁。相亲之日,柳原竟一夜与流苏共舞…

      27/04/2024
    • 周末大电影:天罗地网

      故事发生于一九二六年,中国爆发内战,在辽东某战区,丁君壁(梁家辉饰)与战友张楚凡(胡大为饰),刘福广(郑浩南饰)及队长曾超正(李子雄饰)为希于庭(郑少秋饰)之军队所俘掳,宁死不吐露军情。挨尽折磨毒打,后来突围逃脱,四人生还,战后解甲归田,各散东西…

      20/04/2024
    • 周末大电影:原振侠与卫斯理

      名医原振侠(钱小豪饰)在泰国北部探险,发现大巫师将已故酋长之女芭珠血祭「老祖宗」,原救了芭珠,却中了血咒。芭珠以本命护身降救回原振侠一命,但原血咒未消,到第七次冒血就无药可救。原找到卫斯理(周润发饰)帮忙,展开正邪大斗法。

      13/04/2024
    • 周末大电影:最佳拍档千里救差婆

      纽西兰老科学家发明三菱镜可激发人体内的超能力,反派组织欲夺取三菱镜及报告但不成功。King Kong(许冠杰饰)及科学家之女 Sally(叶倩文饰)将镜带返香港,反派人士亦跟随并掳走光头神探(麦嘉饰)之妻差婆(张艾嘉饰)。最佳拍档要远赴纽西兰救差婆及对付反派组织。

      06/04/2024
    • 周末大电影:最佳拍档大显神通

      King Kong(许冠杰饰)受到机械人黑霸王壹号袭击,它原来是意大利教父派来替白手袜报仇的,他更请来超级杀手黑手袜来杀King Kong,顺道进行黑市钻石交易。King Kong与光头神探(麦嘉饰)做卧底进行交易,却遇到黑霸王二号的攻击...

      30/03/2024
    • 周末大电影:死亡塔

      李振强(李小龙饰)之世交秦谷突然暴毙,于葬礼中,忽有直升机前来把秦之棺柜劫走,振强欲夺回棺柜而从直升机上跌下惨死。振强胞弟李振国调查此事,发现梵鱼寺中建有一死亡塔,乃一庞大制毒中心,振国歼灭各人后发现秦谷仍在生,他乃制毒中心主脑,振国杀秦为兄报仇。

      23/03/2024
    • 周末大电影:杀妻二人组

      萝卜头(钟镇涛饰)和阿发(周润发饰)都是足球好手,阿发是来自大马,有个美丽的太太(王祖贤饰),但对异性太过热情;而萝卜头的太太(梅艳芳饰)则是个脾气暴躁的女人。她时常埋怨萝卜头没有出息,而且还喜欢当众奚落他,使他面子尽失,自尊心受损。一晚二人互吐心事,觉同病相怜,大家酒醉后竟萌生杀妻之念…

      16/03/2024
    • 周末大电影:小生梦惊魂

      苗侨伟和曾志伟同住一屋,一天苗发生交通意外,伤重入院,曾只是轻伤,医生见苗呼吸心跳全部停止,但脑电波仍强,大为诧异。曾来探望见状抱之大哭,苗突然苏醒,而其生活亦产生了重大变化,苗获得进入别人梦境的能力,并遇上一串奇案。

      09/03/2024
    • 周末大电影:辛亥革命

      本片是中国大陆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筹拍的献礼片,讲述了晚清末年,内忧外患,中华民族到了危亡之际。改良派维新变法运动的失败,孙中山为首的革命派,决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建立共和体制的故事。

      演员: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孙淳、陈冲、姜武、房祖名、胡歌

      03/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