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21/03/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凶手承认杀害了其他人,唯独对袭击聂小雨、杀死陈山河一事矢口否认。他就是要用这种方式来挑战警方、挑衅卫国平,他要用这个谜继续折磨卫国平。聂小雨决定拿出了自己藏起来的当年的证据来指证凶手,然而这也意味着要揭开自己最不愿面对的伤疤…[全剧完]


    网上重温至 30/11/2026

    集数

    EPISODES
    • 第二十四集: 八年前的真相

      第二十四集: 八年前的真相

      凶手承认杀害了其他人,唯独对袭击聂小雨、杀死陈山河一事矢口否认。他就是要用这种方式来挑战警方、挑衅卫国平,他要用这个谜继续折磨卫国平。聂小雨决定拿出了自己藏起来的当年的证据来指证凶手,然而这也意味着要揭开自己最不愿面对的伤疤…[全剧完]

      21/03/2024
    • 第二十三集: 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第二十三集: 连环杀人案的凶手

      赵公子得到了合同,炸死了急于救妹妹的聂宝华。聂小雨从蒋广善那里得知哥哥死了,痛苦万分的她也发现蒋广善就是当年差点杀了自己的那个恶魔。经过基因对比,八八年连环杀人案留下的凶手皮肤组织竟然是赵公子的!

      20/03/2024
    • 第二十二集: 赵公子背后的势力

      第二十二集: 赵公子背后的势力

      赵公子要聂宝华把股份分给自己,聂宝华深知这是要要公开跟自己抢夺电机厂,两个人彻底闹翻。聂宝华忽然收到聂小雨的照片,紧接着赵公子的电话就打来了。宋哲经过调查,发现赵公子很可能是某新上任领导的家属。上级吴克明白这背后的水很深,但鼓励宋哲要大胆的查下去。

      19/03/2024
    • 第二十一集: 卫国平心脏病发倒下

      第二十一集: 卫国平心脏病发倒下

      顾开岩去找陈浩瀚调查,陈浩瀚极度排斥员警,但顾开岩还是得知赵刚曾经为赵公子去砸蒋广善的饭店,但不明白赵公子和蒋广善之间能有什么矛盾。卫国平猛然想起在医学院见过赵公子捐赠实验室的海报、而实验室负责人正是薛家健。过度激动的卫国平心脏病发倒下。

      18/03/2024
    • 第二十集: 可疑的小食店老板

      第二十集: 可疑的小食店老板

      原来小食店老板蒋广善软禁了死里逃生的聂小雨。当日打劫卫蒋广善的劫匪找到了,他曾被蒋广善刺伤,从伤口来看,蒋广善是个左撇子。卫国平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分析,怀疑蒋广善跟割喉恶魔有关。同时卫国平想起有件跟薛家健有关的案件线索,但又想不起详情。

      15/03/2024
    • 第十九集: 赵公子身上的雪茄味

      第十九集: 赵公子身上的雪茄味

      赵公子主动来到警察局接受调查,然而他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顾开岩都很难抓住他的破绽。宋哲闻出赵公子身上特殊的雪茄味儿,卫国平闻出跟一名受害人衣物上的气味是一样的。割喉恶魔时隔多年在电机厂再次犯案,分析这很可能跟聂宝华收购电机厂有关。

      14/03/2024
    • 第十八集: 聂小雨是生是死?

      第十八集: 聂小雨是生是死?

      坠江的车辆被打捞上来,里面空无一人,聂小雨是生是死无从知晓。伤心的卫国平自责,沿着江水寻找着聂小雨的踪迹。聂宝华知道宝丽是来替赵刚当卧底,但没有想到她对聂小雨下手。卫国平决心振作起来,通过聂小雨的朋友找到赵公子殴打虐待女性的证据进行调查。

      13/03/2024
    • 第十七集: 聂宝华、聂小雨受袭击

      第十七集: 聂宝华、聂小雨受袭击

      迷茫中的卫国平去找当日培育他的陈山河父亲,陈父鼓励他要为牺牲了的人而活得更好。卫国平收到一条讯息说有人要对付姓聂的。聂宝华在半路遭到埋伏,赵刚带人要来杀他。而另一边,聂宝华的情妇宝丽带人突然袭击了聂小雨,聂小雨驾车逃跑时落入水中,跟着汽车沉入水底。

      12/03/2024
    • 第十六集: 再发生割喉案但卫国平被禁止调查

      第十六集: 再发生割喉案但卫国平被禁止调查

      卫国平受到严格的调查,情绪十分低落。聂小雨来到找他,心烦意乱的卫国平将她赶走,表示以后两人要分清界限。电机厂忽然发生凶杀案,作案手法跟割喉恶魔一样。赵公子得知电机厂出了人命,兴冲冲来找聂宝华要他趁热打铁、借工人们人心惶惶的机会逼他们签字同意合并。

      11/03/2024
    • 第十五集: 卫国平被举报与黑道来往

      第十五集: 卫国平被举报与黑道来往

      卫国平回到文化馆调查一名曾出现活动的神秘男子,馆长说那人叫赵公子。卫国平想起曾经在聂宝华的会所见过这个人,于是约聂宝华出来调查。卫国平继续调查赵公子,忽然被纪委暂停了工作。原来有人举报他利用职权、跟黑道人物来往密切。卫国平明白自己落入了圈套。

      08/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