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X

    内容

    CONTENT
    28/03/2024
    相片集
    相片集

    谷峤在SPA传单上写了自己的电话,在街上发传单,却意外被大学同学于可心撞到。谷峤回到SPA馆,又被主管刁难。袁歌收到玫瑰网的相亲安排,但当天,袁歌忘了相亲这件事。袁歌喝多了,被路过的郑晋男带上车。郑晋男为了追袁歌费煞苦心,袁歌终于答应和郑晋男约会。


    网上重温至 30/06/2026

    集数

    EPISODES
    • 第二十六集:袁歌决定和傅梅坦白

      第二十六集:袁歌决定和傅梅坦白

      袁歌看着谷峤住的地方很心疼,谷峤却说自己想独立打拼出自己的天地。郑宴熙去找袁歌求情,袁歌坚持让郑宴熙离职。郑宴熙拿出一张杜秉文和袁歌约会的照片反问袁歌难道她就没有做错事吗?袁歌落泪目送郑宴熙离开。袁歌想起自己和杜秉文的事,决定和傅梅坦白,自己辞职。

      26/04/2024
    • 第二十五集:熊启明帮谷峤解决抄袭事件

      第二十五集:熊启明帮谷峤解决抄袭事件

      熊启明来到白雪家楼下,陪着谷峤一起等。袁歌不满郑宴熙不顾公司利益栽赃陷害谷峤,让郑宴熙交接完工作后,自己提出离职。谷峤终于在楼下等到白雪,白雪坚持自己没有抄袭。谷峤觉得可能是贾龙撒谎。同时,熊启明暗示贾龙只要他不再维权,就给让他担任市场部经理。

      25/04/2024
    • 第二十四集:谷峤怀疑抄袭事件是有人故意炒作

      第二十四集:谷峤怀疑抄袭事件是有人故意炒作

      袁歌和杜秉文约见爆料人贾龙,说准备终止和抄袭者的合作了,并且提出希望和贾龙的爷爷贾老建立合作,一同支持原创,却遭到了贾龙的拒绝。杜秉文约谷峤吃饭,其实是替袁歌和谷峤创造机会见面。谷峤看到是袁歌,立刻就要走。谷峤被王美提醒,怀疑抄袭事件是有人故意炒作。

      24/04/2024
    • 第二十三集:姝美遇到公关危机

      第二十三集:姝美遇到公关危机

      袁父周末和孙妈妈、孙斌、袁歌出外,结果孙妈妈一路不停撮合孙斌和袁歌。谷峤故意拖着孙斌和孙妈妈,让袁歌和杜秉文带袁父去玩。网路上突然爆出来没漫画家抄袭新闻,姝美的联名产品也受到影响,袁歌来到公司召集大家紧急开会,让杜秉文和谷峤去调查清楚这件事。

      23/04/2024
    • 第二十二集:杜秉文吃醋

      第二十二集:杜秉文吃醋

      袁父暗示他不是很满意杜秉文,袁歌帮杜秉文说着好话。谷峤来看袁父,讲述了杜秉文对袁歌多年的等待和追求,认为杜秉文不擅长表达,终于化解了袁父对杜秉文的误会。孙斌经常来探望袁父,杜秉文吃醋。傅梅提出准备进驻海外市场的打算,袁歌却觉得这个想法暂时不可行。

      22/04/2024
    • 第二十一集:杜秉文正式见家长

      第二十一集:杜秉文正式见家长

      袁歌去找杜秉文,杜秉文却故意不理会袁歌。谷峤去劝杜秉文。杜秉文为了奖励谷峤,让谷峤去参加行业交流会,期间才知道是有熊启明帮忙自己才拿下合约。袁歌告诉袁父自己和杜秉文的关系,袁父催袁歌把杜秉文带来给自己见,杜秉文又开心又紧张。

      19/04/2024
    • 第二十集:杜秉文气袁歌不公开自己给袁父

      第二十集:杜秉文气袁歌不公开自己给袁父

      谷峤搞定了和漫画家合作的合同,第二天到公司却听到同事传闲话。谷峤去质问郑宴熙,正好傅梅出来,傅梅斥责两人时提到了袁歌父亲生病的事。谷峤和熊启明陪灵灵去公园玩,熊启明拉着谷峤一起拍照。杜秉文到医院拜访袁父,袁歌却说杜秉文是同事,杜秉文气得放下东西就走。

      18/04/2024
    • 第十九集:谷峤和郑宴熙竞争签取合同

      第十九集:谷峤和郑宴熙竞争签取合同

      袁父完成手术,袁歌在病房陪着袁父。袁歌怕杜秉文出差分心,没有告诉他自己父亲要手术的事。旁边病床孙阿姨的儿子孙斌每天帮忙照顾袁父,袁父对孙斌很满意。谷峤去跟著名的国漫画家谈版权,却发现郑宴熙已经到了,她处处和谷峤竞争及揽功。

      17/04/2024
    • 第十八集:袁父隐瞒袁歌独自入院

      第十八集:袁父隐瞒袁歌独自入院

      杜秉文告诉谷峤接下来公司的重心会放在Lisa上,谷峤知道其实袁歌其实更看好姝美的平价市场,想要帮助袁歌。杜秉文提醒谷峤可以往联名方向考虑一下。袁歌的父亲回家,袁父说自己很后悔当时没有照顾好袁歌和妈妈。隔天,留下一张纸条然后走了。其实袁父在医院住院。

      16/04/2024
    • 第十七集:熊启明说和郝帅公平竞争追求谷峤

      第十七集:熊启明说和郝帅公平竞争追求谷峤

      郝帅对熊启明宣称自己是谷峤的男友。熊启明说可以和郝帅公平竞争。谷峤来图书馆补习行销知识,遇到了袁歌。袁歌主动道歉,说自己相信谷峤,也希望谷峤能好,两人和好如初。郝帅让谷峤以后离熊启明远点,谷峤明确表示不管自己喜欢谁,也绝对不会喜欢郝帅。

      15/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