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马浚伟策划《知情识趣31》先推名人赛
碌人情卡邀行内好友参加比拼 
发稿日期:2021-11-26

港台电视31将推出全新节目《知情识趣31》,旨在透过趣味盎然的问答比赛,增进中一至中三学生不同范畴的知识,培养团体合作精神。节目由马浚伟主持及主创,希望率先透过举行「名人问答挑战赛」,缓和同学紧张的比赛气氛,同时带出愉快中学习的正面态度。

名人赛于今日(11月26日)进行录影,梅小青、刘心悠、林奕匡和吴若希参与游戏,互相比拼知识。马浚伟表示对问答比赛节目有种特别的情意结,他儿时很爱收看《温故知新》,故此希望透过策划《知情识趣31》,让观众重拾求学问的热情。他补充,今次为了节目大碌人情卡,邀请圈内好友梅小青及刘心悠参与比赛,更谓知道她们赛前曾担心被学术难题考起,但他身兼节目主持,要强忍自己不可以心软向好友「俾贴士」。另外,林奕匡和吴若希亦有同样的顾虑,但他们知道除了学术比拼外,还会以剑球对叠。他们决定大胆接受挑战,希望为学生做个好示范,着重享受比赛的过程,并不只是为了争夺冠军。

《知情识趣31》─「名人问答挑战赛」分四个回合,分别是「知识知悉」知识题、「通情达理」情景题、「有胆有识」抢答题,以及「妙趣横生」游戏挑战题,内容涵盖语文、生活、历史、数理、地理、成语、国民教育等多个范畴。除了艺人嘉宾外,港台电台节目主持亦将参与另一场名人赛。节目拟于明年一月在港台电视31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