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港台电视 32 独家直播体育赛事浪接浪
港队出战亚洲杯外围赛 艺人、球圈齐打气
发稿日期:2022-06-08

香港电台多年来致力推广本地体育发展。在去年东京奥运会、东京残疾人奥运会,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运会)期间,港台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特备节目及赛事直播,为大众送上最新资讯及专业分析,让更多市民投入比赛的热炽气氛。六月起,港台再次送上连串足球赛事直播,市民只需安坐家中就可以「睇好波、撑港队」。今晚(6月8日),香港足球代表队出战首场在印度加尔各答盐湖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2023外围赛」(D组),与阿富汗代表队对垒。香港足球总会主席贝钧奇、李健和、陈志康、星级评述员邝家铭、刘舜文、张志德及艺人尹光、邓兆尊应邀出席「港台电视32独家直播撑港队」打气活动,齐为港队加油。

会上,助理广播处长(电视及机构业务)陈俊乐公布港台电视32六月起的连串体育赛事转播安排。此外,贝钧奇分享港队备战情况及赛前目标;李健和、陈志康、邝家铭、刘舜文、张志德则介绍本场赛事焦点及分析港队状态。除直播足球赛事外,港台电视31将播出全新运动健康资讯节目《老中青当自强》,每集由老中青三代嘉宾(尹光、邓兆尊、郭汉柱)体验一项另类室内运动。今日港台特意邀请尹光及邓兆尊出席活动,他们齐为港队打气之余,更不忘鼓励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多做运动,强身健体。

港台电视32将直播以下足球赛事:

「亚洲杯2023外围赛」(D组)

 

「香港」对「阿富汗」

6月8日      晚上7时15分

「柬埔寨」对「香港」

6月11日  晚上7时15分

「印度」对「香港」

6月14日  晚上10时45分

「亚洲足协杯2022分组赛」(J组)

 

「理文」对「东方龙狮」

6月24日 (时间待定)

「台南市FC」对「理文」

6月27日 (时间待定)

「东方龙狮」对「台南市FC」

6月30日 (时间待定)

 

另外,「2022年东亚足球锦标赛」(「东亚杯」)将于7月19至27日在日本举行,参赛队伍包括:(男子队)中国、日本、韩国及中国香港;(女子队)中国、日本、韩国及中华台北,届时港台电视32亦会为本地球迷送上连场好波。

以上赛事均配以专业的足球评述,港台星级足球评述团队包括:邝家铭、刘舜文、张志德、卢均宜、林嘉纬等,更提供口述足球影像服务,体现体育无界限的多元共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