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

电台

热门

X
新闻稿 Press Release
RSS
艺人献花吁大众表敬意
与市民提早欢度母亲节
发稿日期:2017-05-10

       适逢本周日为母亲节,香港电台第五台今日(5月11日)举办「母亲节‧花一点心思」活动,邀请艺人黄淑仪、麦洁文、杨思琦及胡渭康,联同一众港台节目主持,于港铁黄大仙站外向途人献花,各人并透过即席分享与母亲及子女相处之道,向母亲表达敬意和感谢,共度一个温馨愉快的早上。

       活动甫开始,好妈妈黄淑仪、麦洁文及杨思琦分别细诉作为人母的难忘事,又津津乐道与子女的相处轶事,当中包括不少感人的小故事。胡渭康则忆述与母亲相处时的难忘经历,并分享母亲如何影响自己的人生观。四人由衷地表达对世上每一位妈妈的祝福,并祝愿天下伟大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各人更向一众妈妈献花,呼吁大众向母亲聊表敬意,并提早与市民欢度母亲节。部份市民显得相当雀跃,争相与嘉宾拍照留念,活动亦于一片欢乐声中完满结束。

       「母亲节‧花一点心思」由港台第五台节目主持李仁杰及袁翠霞担任司仪,出席嘉宾的现场访问将于5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时在港台第五台(AM 783/FM 92.3天水围/FM 95.2跑马地、铜锣湾/FM 99.4 将军澳/FM 106.8 屯门、元朗/数码35台)《香江暖流》节目时段内播放,港台网站(radio5.rthk.hk)及流动程式 RTHK Mine同步播出及提供节目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