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主音、歌手布志纶分享自己对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深刻感受,而布拉格亦曾经是MV的主要拍摄场景,所以特别难忘。属于双鱼座的Alan透露自己特别钟情漂亮、浪漫的地方,而布拉格绝对是首选的好去处,尤其是对于喜爱音乐的他,更加喜欢这一类艺术气氛强烈的地方。Alan表示自己最喜欢参观及拜访历史性的建筑、博物馆等,尤其有助于刺激创作灵感,因为他深信前人所经历的总是给与现代人启示。而且,他分享在捷克几百年前的历史建筑仍然能够保留到现今,反映出从前的手工用心雕琢,巧夺天工的精髓令他留下深深印象,更对于当地保存历史遗迹的保育安排及功夫大为赞叹。因此,在芸芸欧洲地方中,他扬言自己十分喜欢布拉格,而且消费便宜,是旅游热点好推介。

不过对于与布拉格人相处的经验,布志纶就坦言当地人较为冷酷,并且较为保守,总是有隔膜一样。不过这并不会因此而影响他旅游的心情,尤其是去到陌生环境的时候,他反而更愿意接受他国文化,学习融入外国环境,就算遇到不好的对待,他表示最紧要自己心态保持开朗,并学懂尊重别人,才能够好好享受旅程。

相片提供—布志纶
相片提供—布志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