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自由Phone】玫瑰岗中学办学团体宣布2025/26学年结束后停办
2023-09-19

玫瑰岗学校的办学团体计划2025至2026学年结束后,停办中学部。玫瑰岗中学家长教师会主席包比达在《自由风自由Phone》说,停办的消息过于突然,家长及教师一时间都难以接受,认为办学团体事前未有与持份者进行沟通,走到停办这一步非一朝一夕的事,在作出决定前应先谘询持份者。

包比达又提到校内的SEN学生因老师经验等因素难以拣选新学校,目前家长最需要办学团体提供实际的方案及即时的帮助。

被问到期望教育局在事件中充当什么⻆色时,包比达指教育局在事发后未有接触过家长,完全忽略了学生和家长,他们无法得知教育局就事件展开的工作内容及最新资讯。教育局责任庞大,应踏出第一步主动与家长沟通。



【自由风自由 Phone】

香港电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陆宇光、陈燕萍、梁家永、李家文、李志坚、杨立门、戴希立、林致茵、何钜业、潘永祥、林云峯、李立峯、麦嘉晋、何建宗

监制:陈燕萍

专题分类:新闻热话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