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自由Phone】WhatsApp 更新私隐条款 商业版资料与 facebook 共享
2021-01-13

【 #自由风自由Phone 】通讯软件 WhatsApp 早前通知用户将更新私隐条款,要求用户同意 Whatsapp 与 facebook 共享资讯。WhatsApp 回覆查询时表示,相关改动与 Whatsapp 上商业用途有关,个人通讯的私隐保障不受影响。 

香港资讯科技商会副主席 #范健文 认为今次属于公关问题,表示 WhatsApp 在最初通知更新条款时,可以更「人性化」交代改动目的。他指 facebook 为 WhatsApp 的母公司,对他来说,资料「畀得 WhatsApp等于畀咗佢 (facebook)」。他认为在科技巨头不断收购其他公司的情况下,用户要考虑,是否应该将个人资料双手奉献给一个平台。




【自由风自由 Phone】

香港电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陈燕萍、区家麟、陈景祥、陆宇光

监制:陆宇光

专题分类:新闻热话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