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自由PHONE】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
2023-01-14

【#自由风自由PHONE】首阶段通关后,贸发局举办的玩具展恢复实体举行,有超过250间内地展商参加。

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指,开关对他们来说一定是个好消息,但不能期望一步到位。她期望随着通关消息被消化,越来越多人购买机票酒店到港,展览亦越来越多。但她强调配套方面也要小心,现时航班情况不能跟疫情前比较,须逐步增加,因为买家也会留意配套如何配合活动。对于相较疫情前或去年再来采购的买家数字比例,她表示今次有1000个参展商,事前已经有接近两万的买家登记,而一个参展商大约有十多个至二十个买家,其实是很合理,比例也是健康的。就观察所见大概六成来自本地,四成属于外地。张淑芬说,未来展览的大方向是以实体为主,但网上配对都是非常重要的。




【自由风自由 Phone】

香港电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陆宇光、高福慧、陈燕萍、杨立门、戴希立、林致茵、何钜业、潘永祥、林云峯、蔡德升、李立峯、麦嘉晋、何建宗

监制:陈燕萍

专题分类:新闻热话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