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自由PHONE】李世荣
2022-11-19

将军澳蓝田隧道以及将军澳跨湾大桥,将于下月11日通车。新界东南立法会议员李世荣指出,现时将军澳隧道为将军澳来往九龙区主要出入口,随着将军澳居住人口不断增加,交通挤塞的情况亦会加剧,因此将蓝隧道有望可以改善将军澳居民的交通情况。

不过,李世荣提到,运输署未有安排将军澳区内的现有巴士路线,由将军澳隧道转用将蓝隧道,形容政府「做法保守」。他建议,政府可以把将军澳区分为南部及北部,并将以往使用将军澳隧道的部分巴士路线分流到将蓝隧道,以解决现时交通挤塞的情况。

日出康城居民代表李霖表示,将蓝隧道可以为将军澳居民提供不同的交通选择,以疏导现时的交通情况。她认为,日出康城居民以往只能依赖将军澳隧道,以及班次疏落的铁路来往市区,期望将蓝隧道能有效改善区内交通情况。




【自由风自由 Phone】

香港电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陆宇光、高福慧、陈燕萍、杨立门、戴希立、林致茵、何钜业、潘永祥、林云峯、蔡德升、李立峯、麦嘉晋、何建宗

监制:陈燕萍

专题分类:新闻热话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