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风自由phone】「Crostini 苦主」群组管理员伍小姐
2022-09-15

【#自由风自由phone】饼店Crostini 9月13日晚上在社交平台发文指,由于疫情下百业萧条,由前年开始经营环境十分恶劣,因此决定结业。有已购买Crostini 饼卡、礼券的顾客在Whatsapp成立了「Crostini 苦主」群组,迄今已超过五百人加入。

 

群组管理员伍小姐在《自由风自由Phone》指,自己是在7月的婚展购买饼卡。当时该饼店以婚展优惠价作招倈,如购买201张面值50元的饼卡,即可获65折优惠,于是决定购买201张,总共花费约六千元。伍小姐指,群组内亦有不少苦主是受婚展优惠价吸引,购入大量饼卡。截至昨晚七时, 群组已有大约160名已购买饼卡的苦主,所涉饼卡数目估计逾万张。

 

伍小姐认为,Crostini在9月13日晚上突然宣布结业,已购买饼卡的顾客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同时亦追讨无门,并怀疑饼店的结业决定是「有预谋」。由于苦主人数众多,群组现时已经爆满,伍小姐指已另外加开二号群组,希望有更多苦主加入追讨行列。




【自由风自由 Phone】

香港电台第一台FM92.6 - 94.4

星期一至五 17:00-20:00

主持:陆宇光、高福慧、陈燕萍、杨立门、戴希立、林致茵、何钜业、潘永祥、林云峯、蔡德升、李立峯、麦嘉晋、何建宗

监制:陆宇光

专题分类:新闻热话

最新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