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塔克拉玛干沙漠露营记

2017-01-20

 

新疆有一种好受欢迎的夜市美食 — 「西瓜烤肉」

相信好多人都知道新疆人系相当爱吃烤肉,但这一款烧烤料理有别于传统的烤肉,做法像冬瓜盎。首先将所有西瓜肉挖空,剩返一个完整的西瓜壳,然后再把10多种中药和羊肉、鸽肉塞进装有西瓜汁的瓜壳内,接着放进大烤炉里面烤熟,这样就完成这一道「西瓜烤肉」

这一道美食材料十足,亦需要花上不少心思才可以做到,所以这种夜市美食相当受当地人欢迎,亦吸引了许多外来游客慕名尝试。不过,想吃到西瓜烤肉可不容易,因为西瓜烤肉的制作流程比较复杂,如果没有提前预订有可能会吃不到,所以如果你有兴趣跟以下这一位嘉宾Laurie屈乐瑶同学一样去新疆游学,不妨提前到当地夜市逛逛,试试不同的特色美食,在地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不知道Laurie嘅新疆之行可有尝过当地特色小食呢?听听Laurie和李乐诗博士&夏妙然的分享啊!

 

载入中...
收 听
屈乐瑶同学分享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露营记
屈乐瑶同学分享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露营记
关键字: | 西瓜烤肉 | 李乐诗博士 |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