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爱尔兰游学体验分享

2017-02-24

 

不知道大家出发去游学前,最担心忘记带些什么?护照?信用卡?还是「万能」的手机?相信这些都很有可能是你会担心遗漏的,但对于机师来说,可能更担心的会是忘记带地图……

最近,有一班由伦敦前往美国的客机,在降落中途站爱尔兰时,机师发现客机所使用的地图只有欧洲,而没有北美洲,最终导致数十位乘客被迫滞留一晚,翌日才继续行程。

事故是因何而生的呢?据了解,原来客机的地图是要由工程师下载,但这位下载地图的工程师以为客机属于细机体,只可载32人,应该不会飞跨大西洋航线,所以只下载了欧洲地图。

从上述事件可见,再理所当然的事情,若然与他人攸关,最好还是多走一步,多问一句,尽可能预防可以避免的「意外」。不过,如果有一天,你同样意外地逗留爱尔兰,又或是真的到当地游学,不妨听听曾到爱尔兰游学的马瑨耀同学与李乐诗博士及MiuMiu夏妙然的分享。

 

载入中...
收 听
爱尔兰游学体验分享
爱尔兰游学体验分享
关键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