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游学西班牙感受生活文化

2017-05-26

 

不说不知,在过去70年来,原来西班牙人都生活在错误的时区。
这个「错误」源于1940年西班牙的一位独裁者佛朗哥。他为宣示与纳粹德国团结一致,于是选择跟随德国的欧洲中部时区,将西班牙时间调快一小时。直到2016年,西班牙政府计划调整全国的工作时间,才触发起西班牙全国热烈讨论。

西班牙现时使用欧洲时区,令夏季的日落时间延迟至晚上10时。旅游业人士一直相信,较晚的日落时间是西班牙的旅游业优势,所以部分人就极力反对改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不过,研究工作与生活平衡的专家则认为解决时差问题,提高西班牙人的生活质素,相较为游客保留一至两小时的晚上日照时间更为重要。

究竟西班牙会否重新使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呢?现在还是不得而知,不过以下与李乐诗博士& MiuMiu夏妙然分享的Ashley陈咏宜同学在西班牙游学的体验,听听便一清二楚了!

关键字: | 李乐诗博士 | 西班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