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东欧游学体验分享

2017-04-14

 

今晚的同学严慧仪Joanne & 梁馨允Christine分享东欧游学体验,其中一个游学地方是希腊。

提到希腊,不得不提希腊的神话故事,特别是女神穿着白色长裙飘逸非常的形象,时至今日都有不少明星模仿,可说是一历旧不衰的造型打扮。不知道某意大利时尚品牌是否看中这一点,所以向希腊政府提出申请希望今年6月于雅典卫城举办时装走秀,更加提出支付200万欧元补偿,协助复原景点,作为未来5年的修缮费用。

虽然厂商愿意提供补贴,之不过希腊政府仍坚持捍卫当地环境,理由是卫城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地,而且卫城遗址所代表的文化特质和这类商业活动是并不符合的。一批希腊的考古学家和时尚设计师亦对此说法表示认同,认为卫城遗迹有足够的代表性,并且是全球知名的,不需要靠时尚的行销来提高游客数量。

其实,这个时尚品牌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历史古迹申请走秀。去年年初,他们在世界文化遗产伦敦的西敏寺内举办时装秀,将时尚与古迹的结合,成功掀起一时热话,但同时亦惹来不少争议。

能够将古迹古为今用固然是美好意愿,但用途到底是否合适,相信不同人有不同的想法,不知道去过希腊的Joanne & Christine又会有什么看法?整个东欧之行,除希腊外,她们亦到访波兰和克罗地亚,她们最喜欢的又是唧个地方呢?即刻听听她们与李乐诗博士及MiuMiu夏妙然的分享。

(照片由被访者提供)

 

载入中...
收 听
难得到希腊雅典卫城,当然要自拍一张,Joanne & Christine也不例外!
难得到希腊雅典卫城,当然要自拍一张,Joanne & Christine也不例外!
关键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