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孭着背包去东欧游学

2017-02-10

 

如果你是球迷,可能对于克罗地亚最有印象的就是那件红白格仔球衣,又或者对于这支球队在1998年爆冷夺得世界杯季军留下深刻印象,当然亦会想起刚刚第5次夺得克罗地亚足球先生,现时效力皇家马德里的中场球员摩迪……

不过,要跟大家分享的并不是这一位赫赫有名的克罗地亚球员,而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位藉藉无名,但一个人环游世界了3年零8个月的克罗地亚女子 — 安娜.巴克兰。

她今年34岁,在2013年毅然辞去工作,展开这段旅程。虽然她应该没有听过我们的节目,但是确实有着「游学全世界」的精神,依靠乘坐顺风车,走过20多个国家。

在这次旅行中,她曾于泰国与63位孤儿待在一起,亦曾在波黑坐过百万富翁的游艇,以及在2013年骚乱期间停留在伊斯坦布尔加济公园(Gezi Park)的一棵树下…… 如今完成旅程的她,正计划将这趟神奇之旅的写作回忆录。

想看安娜.巴克兰所写的游学回忆录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不过想听孭着背包去游学的体验分享,以下可以收听曾经到访克罗地亚的嘉宾李敏婷,与李乐诗博士、MiuMiu夏妙然分享孭着背包去东欧游学需要注意嘅事项。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