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加拿大游学见闻

2015-09-11

 

游学全世界游学听我讲,这辑请来李乐诗博士以及学生钟远鹏,和大家分享到外地游学经验。

钟远鹏目前正在加拿大一间大学研修图书馆及博物馆管理科目。

钟远鹏说图书馆管理科目属于静态课程,所以适合他这类性格文静的人。李博士补充说,图书馆管理科目表面上很静态,但不仅限于图书馆部分还包括博物馆管理,因为图书馆管理工作包括一些展览活动在内,例如兵器展,太空展等。

李博士还说香港有很多博物馆,而博物馆的元素包含历史、艺术、文化、绘画,并有太空馆、科学馆、文物馆,各具特色;而建构一座博物馆需要有经济、历史、资料来源等内容配合,所以内容包罗万有十分吸引人。.

同学钟远鹏说,他从千禧年开始独自前往加拿大求学,当地并没有太多中国人,加上从香港这个狭隘拥挤的生活环境去到广阔又宁静的加拿大生活,个中感受和滋味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加拿大 | 游学 | 见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