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游学芬兰进修世界文化及教育课程

2017-04-21

 

刚过去的复活节假期有很多朋友去了外游,不知道大家又有没有去了些什么地方?会不会正正就是以下分享的Joanne严慧仪同学介绍的这个地方呢?

说的是在世界经济论坛(WEF)刚刚公布的2017年「旅游竞争力报告」中,获选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 芬兰。提到芬兰,大家可能第一时间会想起圣诞老人村,不过当地出名的除了在冬天很应节的圣诞老人村外,还有一年四季不论男女老幼都享受到的芬兰浴。

究竟芬兰的朋友有多喜欢享受芬兰浴呢?最近有一间世界知名、售卖汉堡包的连锁式快餐店,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分店的地牢里设置一间桑拿房,成为这家连锁式快餐店全球唯一一间有桑拿焗的分店。

这家分店的格局与一般美式快餐无异,但走下楼梯,则有一间可容纳15人的桑拿房,予客人可以包场。内有更衣室、沐浴间、包毛巾,还有48寸电视、音响器材,还有卡座用餐位置,让客人可以点餐带进享用。这个地牢位置原本是空置,在去年4月他们就想到改为桑拿房,既可以物尽其用,又可以将芬兰浴这项芬兰的重要文化融入生活当中。

不知道接下来与李乐诗博士 & MiuMiu夏妙然分享的Joanne严慧仪同学在芬兰游学时有没有把握机会感受当地如此热衷芬兰浴的文化?一齐听听她的分享啊!

 

载入中...
收 听
Joanne严慧仪同学分享游学芬兰进修世界文化及教育课程
Joanne严慧仪同学分享游学芬兰进修世界文化及教育课程
关键字: | 李乐诗博士 | 芬兰浴 | 芬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