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游学全世界 Learning Adventure
游学听我讲
游学听我讲 >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李乐诗博士 Dr. Rebecca Lee Lok Sze

极地科学工作者


加拿大游学见闻 (2)

2015-09-18

 

游学全世界游学听我讲,这次继续请来李乐诗博士和同学钟远鹏和大家分享游学加拿大趣事。


钟远鹏2012年到加拿大游学,他到了Castalga。回想当年游学时钟远鹏仅能以很有限的英语程度和人交谈,但他很幸运遇见一位很有耐心的英语老师,他介绍很多朋友和鼓励钟远鹏参加一些课外活动,让他很快可以融入当地社会。

主持人妙妙问钟远鹏,初到陌生环境报到,如何打开心框和新朋友倾谈?钟远鹏说自己不擅长社交,但经验告诉他,只要有勇气和陌生人攀谈,大家很快可以交上朋友。

李博士鼓励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心容纳更多和外界沟通.当年李博士就以无我心态去交朋友,首先她会先了解到当地文化风情,然后采取开放式态度打开话匣子,自然容易和外人打开话题.而适当的身体语言也很重要。.

钟远鹏说自己也曾因为语言不通,闹过一些笑话,但总结这些难忘经验,让他明白外国人其实是很乐于助人的。

 

载入中...
收 听
关键字: | 见闻 | 游学 | 加拿大 |